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之聲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之聲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春天有自己的聲音,時而如金鈴般清脆動聽,時而如洪鐘般鏗鏘有力,時而如飛燕般靈巧自如,時而如雲朵般綿軟柔和。春天有各色的聲音,我們來聽一聽!

  “叮咚!叮咚!”是誰在歌唱?噢!原來是小溪妹妹用碎石梳理着秀髮,哼着小調向前跑。

  “沙沙!沙沙!”怎麼了?發生了什麼?噢!風弟弟又開始調皮了,他吹亂了大樹姐姐的頭髮。

  “呼!呼!呼!呼!”這又是什麼?是河水大伯拉響了風箱準備開動(凍)了!

  “嘰嘰嘰!”鳥大嬸生下了一窩小仔在巢里叫媽媽。

  “啊呼!”冬眠的大黑熊醒了過來,睡眼朦朧地打個大哈欠。這裡的春天好熱鬧。當然,在森林中,在小河旁也有着不悅耳的音色。

  “吱啦,吱啦!”這是什麼?是工人們手持鋸斧在無情地砍伐着樹木,隨着“哐”的一聲巨響,工人們歡呼着,鳥兒們揮淚離開了家園,大樹伯伯閉上了眼睛。“轟隆隆,轟隆隆!”是一架拖拉機,它開進了樹林,拖走了大樹,工人們努力地推着,其它的大樹們惋惜地與它們的老夥伴揮手告別。 小河旁“使啦,使啦”是小船的聲音,“嗖”的一聲,一支魚叉叉進了魚的胸膛,鮮紅的血染盡了河流,其它的魚嚇壞了,匆匆地游向了大海。漁夫們在岸上拍手叫好。獲得豐收的漁夫的小女兒臉上也洋溢着“幸福”!“吃魚,吃魚!”漁夫全跳下了水“撲通,撲通”有的拿手抓魚,有的拿魚叉叉魚,忙得不可開交。晚上,豐收的漁民開了個“全魚宴”,快樂得手舞足蹈。但血染盡了小河,再也沒有魚光臨。這裡的小河靜悄悄。

  從此,這裡的山坡上沒有樹,這裡的小河裡沒有魚,這裡的淺灘上沒有草,這裡的裂石中沒有芽。這裡成了荒野,風吹過荒野沒有一點聲音。

  這裡的春天靜悄悄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之聲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之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