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讀《挑山工》有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挑山工》有感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,轉眼到了22世紀,這時的學校宛如仙境一般。 

  我走進學校,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座高大的用塑料製成的教學大樓。這種塑料堅硬無比,但顯得結實、重量輕。只需建築工人短時間內拼裝很快就能得到使用。接着,我走進一間教室,只看見黑板與眾不同,到像一張銀屏。老師在電腦中輸入程序,銀屏上便會出現教學內容。只要按一下鍵,字跡便會消失,再也沒有粉筆灰的污染了。電腦控制的黑板具有特殊功能,能隨教學內容的不同而變換、閃爍,讓所有的學生都能用心聽講。四周的牆壁也非常奇特,它能隨環境的變化而改變顏色:上課了,牆壁變成了藍色,藍色可以調節緊張情緒;下課時,牆壁又變成了綠色,綠色可以緩解大腦疲勞。 

  那一排排課桌也很特別。在一張精緻的電腦桌上,裝有與老師通話的自動功能和監測功能。上課時,學生可以隨時保持與老師通話、交談;假如你覺得光線不明,只須按一下桌上那個印有檯燈標記的按鈕,就會有一盞檯燈從左上角冒出來;上書畫課時,只須按一下按鈕,便會出現現代的“文房四寶”。上微機課也就不再跑微機室了。考試時,如有人作弊,課桌就會自動閃亮紅燈警告;下課時,如你感到疲憊,還可享受舒適的按摩。 

  我走出教室,看見一間屋子門外寫着“時空轉換屋”,為此大惑不解。聽人介紹,原來這間屋子能隨人們的意願到嚮往到達的地方。我剛想進去試一試,只聽到“快起來了,想遲到呀!”媽媽把我叫醒了。喔,原來是一場夢…… 

  同學們,未來的學校是美好的,讓我們為這一天的到來,刻苦鑽研,勇於探索。相信在不久的將來,我們的夢想一定會變成甜甜的現實的。 

  指導老師:范勇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挑山工》有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挑山工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