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成功了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成功了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青島市嶗山區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三班魏澤峻

  那一刻,我興奮的歡呼雀躍;那一刻,我深思我付出的汗水;那一刻,我突破了最好的自己! 那是兩年前的事了,記得我已經練了兩年的鋼琴,正在準備一次重要的鋼琴比賽。賽前,我不厭其煩的練着各種曲譜,在充足的準備下,初賽通過了。老師說,複賽是全市參賽,必須用全新、完整,篇幅較長的曲子才能贏得此次比賽。老師為我找了一首很難彈的曲子,音調低沉,有一部分內容花了我三天的時間才勉強練好。日月如梭,光陰似箭,我準備已久的鋼琴比賽即將就要開始了。

  那天,我早早來到了比賽場地,抽取了座號,用平靜的心情期待着比賽那一刻的到來。

  比賽開始了,我的手心冒出了熱汗,前面的選手都彈完了,我的大腦一片空白,只想着三個詞:速度、流暢、激情!可在我彈的時候,那些音符彷彿出現在我的眼前,拼成了一首完整的曲子。我彈完了,可評委似乎並沒有給我通過卡的意思。我決定回到座位上等待,突然一位評委叫住了我,我緊張極了,他把一張通關卡塞給了我。看到它,我欣喜若狂! 成績出來了,我竟然得了全市第五名!此時此刻,我真想大聲地喊出:“我成功了!”

  指導教師:博文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我成功了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