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成功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成功了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那天老師叫我們回去做一個蛋殼做的小白兔。 

  放學后,我回到家裡向媽媽要了一個空蛋殼。我想了想小白兔的樣子:頭部尖,屁股圓。我就把尖的一端做它的頭部,把圓的一端做尾部。我把蛋殼有洞的地方用透明膠粘住,用黑筆在殼較尖的一端畫出了小白兔的三瓣形的嘴唇,上嘴唇兩片,下嘴唇一片。 

  我又用一張黑色的紙剪“兔子”的“鬍鬚”,可是總是得一大一小的,怎麼也剪不好,我真不想做了。忽然我想起了老師的那句話:“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。”於是,我認真地剪,終於剪好了。我用一張白色的紙剪成兩隻又大又長的耳朵。我用膠水把“鬍鬚”貼在兔子的三瓣嘴上,又用膠水把“耳朵”貼在“小白兔”的頭頂上面。這樣差不多做成了一隻“小兔子”,還差尾巴和眼睛。 

  我用藍彩筆在小白兔的“鼻子”上邊畫了兩個圓圓的藍眼眶,接着用紅彩筆在兩個眼眶中分別點上一顆小紅眼珠。遠遠望去,真像在玉盤中的兩個紅寶石。我捏了一團棉花貼在小兔的屁股上,小白兔就有了“尾巴”。 

  就這樣,小白兔做好了。 

  “天下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。”這句話教育了我,使我得到了成功。我經過了這件事得到一個啟發:無論做什麼事都要有耐心,不要半途而廢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成功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