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成功了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成功了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成功的大門由勤奮的鑰匙開啟,生命的琴弦靠不懈的追求撥動。”對此,我深有感觸。

  事情是這樣的。那天,舅媽要去進貨,便吩咐我:“嘉欣,我要去進貨,你幫我看一下店好嗎?”

  “OK!”我胸有成竹地說。舅媽聽了便走出了店門。

  我轉身跑進精品店,邊跑邊說:“哈哈!我做老闆啦!”我想了想,自言自語地說:“既然做了老闆就要像個老闆,就像這樣。”我走到櫃檯後面,一屁股坐在椅子上,翹起個二郎腿,隨手抓起旁邊的報紙看了起來。

  這時,一個高中女生走了進來。我連忙站起身,走到她前面說:“歡迎光臨,請問要買些什麼?”“帽子。”那高中女生簡單的說了句。“帽子啊!有……有啊!請跟我來。”說完,我便領着客人走到擺放帽子的貨架前。我面帶笑容地說:“看!這兒什麼帽子都有!您喜歡哪一頂?”“那頂。”客人指着放在最高的那一頂帽子。天哪!那頂帽子怎麼放得那麼高啊!叫我怎麼拿嘛。我一轉臉,看見了旁邊有架梯子。有了!“哦,真對不起,讓你久等了,我馬上幫您拿。”我笑眯眯地走向梯子,使出了吃奶的勁兒才把梯子推得站起來。

  我爬上梯子說:“馬上就好。”我爬到了梯子的頂端,踮起腳,伸出手去拿帽子,可我的手離帽子還差一截,怎麼也夠不着。我“騰、騰、騰”地走下梯子對客人說:“請稍等一會兒。”說完,我跑到櫃檯後面拿起晾衣服的叉子,又“騰、騰、騰”地爬上梯子頂端,我舉起叉子,把它伸進帽子里,輕輕往上一捅,帽子就掉在桌子上。

  我走下梯子,對客人說:“你可以試一試。”“好。”說完,那客人走到鏡子前,戴上帽子端詳着說:“嗯……真不錯!我就要這一頂!”“請到這邊結帳。”我帶着客人走到櫃檯前。我開始翻起“貨物價格”本,可找了半天也沒有找到,我開始心慌了。“好了沒有?”客人不耐煩地問。“好了,好了!”真是皇天不負有心人,我終於找到了。“15元。”那客人給了我15元便離開了。

  “太好了!我成功了!”我手裡拿着15元錢,不由得喜上眉梢。

  我第一回當老闆就成功地做了一筆15元的生意。這是我努力的成果。

  我不由得輕輕念起一句名言:“有志者用奮鬥的汗水淘盡了挫折的泥沙,留下一顆閃光的金粒,那就是成功。”六年級:林敏

您正在瀏覽: 我成功了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