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成功了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成功了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那些成功的事猶如一隻只五彩繽紛的貝殼靜靜地躺在記憶的沙灘上。我時常邁着輕快的腳步來到沙灘上,撿起一隻貝殼細細地欣賞、回味。身後則留下一串長長的腳印…… 

  記得那是在暑假裡,天氣很熱,大樹上的知了都叫個不停。我熱得受不了,便說了句:“這麼熱得天氣,要是能在游泳池裡泡一泡,該多好呀!”“要不咱們去游泳吧!”爸爸提議。“可是,我不會游泳。”“沒關係,我來教你。”“太好了!” 

  說著,我們興沖沖地來到了游泳館。 

  我迫不及待地換上游泳衣,來到池邊。順着游泳池旁的梯子爬進了游泳池。哇,好涼爽啊!我用手撲通撲通地拍打着水,一滴滴小水珠濺到我的臉上,真舒服!這時,爸爸來了,他對我說:“我們開始游泳吧。” 

  爸爸先教我學蛙泳,他先做了一遍示範。只見爸爸先沉入水中,手臂伸直,貼着耳朵,手掌重疊。雙腿不停地蹬着,仔細看看,就三個動作:縮、伸、蹬。這麼簡單,我也會做。我也學着爸爸的樣子,沉入水中,雙腿不停地蹬着。過了一會兒,我鑽出水面,一看,咦?原地沒動。爸爸在一旁笑着說:“你的手和腿沒有協調。所以游不遠。再看我的。”我看了爸爸的姿勢之後,便自己練習起來。 

  我憋足了氣,沉入水中。雙腿和手配合起來,有節奏地蹬着,我突然感覺自己在往前游。這時,我想浮出水面,可是剛剛探出頭,由於腳下沒站穩,又倒了下去。嗆了幾口水。爸爸馬上把我拉了起來。等我喘過氣來,他對我說:“再游一次。”我有些害怕,就說:“我不遊了。”說著,我便向岸邊走去。爸爸把我拉了回來,安慰我:“剛剛不是游得很好嗎?為什麼不敢遊了呢?你想要站起來,就得腳先着地。嗆幾口水沒關係的。來,再游一次。”我在爸爸的鼓勵下,繼續遊了起來。雖然我一次一次地嗆水,但是我絲毫不灰心。終於,工夫不負有心人,我終於能自如地在水中游泳了。 

  每一次的成功,都是在我的人生道路上邁出了堅定的一步。人生道路上,困難重重,每一次地成功,都會消滅一大批的困難。這樣,會使你的人生路越走越順。 

  指導老師 賀莉珍

您正在瀏覽: 我成功了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