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啊!我成功了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啊!我成功了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啊!我成功了 

  華亭縣東華小學 五年級五班 張煜坤 

  “ Yes ,我成功了。”你聽了,肯定會問:“你怎麼成功了,別發神經了。”這事還要從我和哥哥為小狗“歡歡”和“豆豆”做“小天地”說起: 

  星期天下午,我閑着沒事幹,爺爺讓我去給‘歡歡’做個‘小房間’。我一聽就起勁了,正要跑去做房子,哥哥從容地走過來對我說:“咱倆來VS一下吧,看誰為狗做的窩好!”可以,“小心你黑仔(失敗)。”我笑眯眯地說。 

  於是,我倆開始動工了,我們先收集做房子的材料,磚頭(房後有許多),瓦片(舊房子上可以拆)水泥(可以用泥土代替)牛毛氈(可以用舊衣服做),準備工作做好后,我們開始動工。 

  我先用水將泥土澆濕,這樣易粘。我在大門口左邊挖出一條長30厘米,寬20厘米,深10厘米的地道,然後用磚在地道內鋪上一層,我又用鐵鍬在磚上鋪上一層泥土,然後圍着泥土砌上一層磚,每次都一樣,這樣鋪了6層,現在要砌瓦片,我想起社會老師說過,北方雨水多,要將房子蓋成“ ”,這樣可以讓水流得流利,不堵塞。 

  我按照老師說的去做,所以又在頂層做上三角形的樣子(兩邊一樣)。瓦片安裝還早呢,我用長布鋪在房頂上,用泥土將布固定住,我又找來幾塊大片磚放在布上面,又在大片磚上塗上濕泥土,這才砌起瓦片來。 

  我在大片磚最上邊砌上一層瓦片,隨後用瓦片胡砌一回,我也不知怎麼砌?對了,看看哥哥,唉,白看,他把小狗當做人,正做高樓大廈呢!我回過頭看看爺爺家的房,只見瓦片排列的很有順序,我拆掉剛才的瓦片,按照爺爺家的房子做起來。 

  “大功告成。”“大功告成。”我做成了,沒想到哥哥也做成了,我為了試驗一下房子的牢固度,就在上面踩了幾腳,沒想到房子完好無損,在看哥哥的房子,哥哥的房子像一座摩天大樓。 

  這時,兩隻小狗跑過來,一隻鑽進我的房間,一隻鑽進哥哥的房子。不一會兒,鑽進哥哥房間的‘歡歡’鑽進了我的房間。此時此刻,我感到自己長大了,做了一名工程師,正在指揮工人為祖國人民建設房屋……。 

  “汪汪汪。”兩條小狗打斷了我的沉思,我像聽懂了它的意思:“你真棒,謝謝你。” 

  我會心地笑了,小狗也笑了,房子好像也笑了,到處充滿了歡聲笑語,好像都在誇我。 

  我成功了,“勤奮加智慧是開啟成功大門的鑰匙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啊!我成功了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啊!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