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成功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成功了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“有誰能回答這個問題?”老師微笑着問大家。教室里鴉雀無聲,每位同學都保持了沉默,老師有些失望了。 

 “勇敢些,回答錯了沒關係!”老師鼓勵着我們,這時,有幾位同學勇敢地舉起了手。而我,卻地着頭,望着課本,害怕老師的目光轉移到我這來,怎麼辦?如果老師叫了我,我該怎樣回答呢? 

  終於,老師叫了一位勇敢舉手的同學,只見他回答大聲,讓老師非常滿意,同學呢,也象他投出了羨慕的目光。 

  問題又來了。不行,我不能這麼沉默,我一定要振作!這時,我的小手冒出了汗珠,臉也憋得通紅。我的心發生了分歧,“舉手,舉手意味着成功!”想到這,我慢慢舉起了手,“不行,如果回答錯了,同學們會怎樣嘲笑你?不要舉手!”剛舉起地手又放了下來,慶幸着老師沒有看見我。這時,我想起了爸爸和我說的話:“名人和我們沒有什麼兩樣,他們之所以能成為名人是因為具備了充足的勇氣!” 

  我一定要勇敢!我再一次舉起了手,老師叫我回答,頓時,我那清脆,宏亮的聲音在教室里響起了,彷彿全長沙市,湖南省,甚至全世界的人們都在認真的聽着。 

  話音剛落,教室里響起了一片熱烈的掌聲,這掌聲似乎是同學和老師對我的肯定,這掌聲是勇敢結出的碩果!

您正在瀏覽: 我成功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