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藍鯨的自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藍鯨的自述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媽媽說我小時候只有1.5噸重,特別輕,很可愛。可我老想像小魚小蝦那樣小,但那樣很容易被吃掉。 

  我從小到大都沒有遇到過我們藍鯨的天敵——人類和虎鯨,我想可能是我生活的海域非常好的原因吧。我生活的地方的海水特別藍,小魚小蝦也特別多,每天都可以吃飽。因為生活在這樣安全的海里,所以有點嬌氣。每天早上,我總是跟着媽媽在附近游來游去地,有趣極了。只是我不知道媽媽為什麼從來不帶我去更遠的地方,媽媽說那裡很危險,有藍鯨的天敵。偶爾我的好奇心驅使我去看看時,總是被媽媽抓回來,還會被訓一頓。於是後來我便從來也不敢去了。 

  漸漸的,我長大了,已經有7個月了。媽媽告訴我還有五個月我就要離開她了,我很傷心,不知道自己以後還會遇到什麼樣的困難。媽媽說以後要學會逃跑,因為虎鯨和人類開的船會很快的追上來,會被他們吃掉的。 

  我剛滿7個月不久時,我們生活的海域就被破壞了,原本藍色的海水變成了灰色,小魚小蝦也死了不少,我們每天都會有一餐沒着落。媽媽說我們要離開這裡了,要不會被廢水導致生病而死的。於是,我離開了這個陪伴了我人生前7個月的海域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藍鯨的自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藍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