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那一次我流淚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次我流淚了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記得在去年底,我上學的某一天,不知是因為天氣寒冷,還是連幾天下雨,我爺爺突然病倒了,可我還不知道——

  那天早上上學時,還是我爺爺照常騎着送我的。下午學時,我和往常一樣,背着書包一蹦一跳地向爺爺經常等我的地方歡快地跑去。奇怪了,怎麼不見爺爺的蹤影?我腦海中立即閃出責怪我爺爺的念頭……遵照我家人的囑咐,我只能呆在學校了苦等。過了好久,看見爺爺沒騎自行車,而是步行來接的,我更生氣,害我也要步行回家,因此路上少和爺爺說話。

  回到家,才發現身體很弱,才知道爺爺生病了。後來還聽說,爺爺突然感到身體不適,很難受。是大過電話給媽媽來接我,可是媽媽要開會。爺爺一個人在家,又怕我一個人回來不安全,最後還是放心不下,忍着疼來接我,聽后,我很自責!

  我開始做作業,發現手工製作,我的手工製作不好,但爺爺的手工製作卻很高,我想爺爺的身體不好,手沒有影響吧!可我萬萬沒想到,爺爺在接我時,爺爺的手也劃破了,我把手工製作給他,爺爺又忍着,指導我做完。

  我看着爺爺,想着他平時對我無限的愛,我的眼淚像小雨滴,嘩嘩的流下來。我一定要好好學習,認真聽講,不辜負爺爺的期望!

  新河街小學五年級:水露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次我流淚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次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