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戰勝了自我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戰勝了自我_1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向來膽子就小,再加上姐姐給我講了許多恐怖的鬼故事,使我越來越膽小。 

  記得那是讀一年級的時候。晚上,媽媽對我說:“鴻霖,今晚你主自己在家裡吧,我要去你大姨家,可能不回來了,你爸也要上夜班,所以今晚可能你要自己在家了,你要照顧好自己。”“嗯,好的!”我想也沒想就答應了。 

  媽媽走後,我便漸漸地開始害怕起來。在這棟大房子的四周,我似乎感覺到有許多可怕的鬼潛藏在每個看不到的角落中,一會兒覺得在門背後,一會兒又覺得在身後,一會兒又覺得在沙發下,恐怖極了。於是,我馬上跑回房間睡覺。 

  回到房間,關上了燈,四周黑洞洞的,好像鬼在身後藏着,正伸着一雙慘白又沾滿鮮血的手正在向我撲來。這兒十分安靜,靜得讓人覺得害怕。 

  我馬上躺在床上,捂緊了被子,平躺着,觀察四周的一舉一動。忽然,我不經意地發現窗口對面的陽台有一個頭,它往下垂,長長的頭髮隨風飄拂,我的心一下提到了嗓子眼,我用被子捂着頭,大氣也不敢出,心“撲嗵、撲嗵”地跳,心想:完了,這次鬼可要找上門來了!我不停地顫抖,也不敢開燈,以為一開燈鬼就會蹦出來吃了我。我毛骨悚然,感到床的四周有許多青面獠牙的鬼正張牙舞爪,流着口水,要吃了我。 

  忽然,一股風吹來,將白色的窗帘飄了起來,窗“沙沙”作響,一想到故事中鬼來之前總要颳風,我就十分害怕,我極力安尉自己:別害怕,別害怕……大滴的汗珠從腦門上流下來。我又往衣櫃望了望,啊!衣櫃的旁邊有一個穿着大衣的人,不對!他不是人,因為家裡只有我一個,沒有其他人,所以,他一定是鬼!我驚慌失措,頓時感覺到一股冷嗖嗖的冷氣從腳底直透上腦門,我嘴裡不停地嘟嚷着:“媽媽,你快回來,回來救救我呀,不然我就被鬼吃了呀!” 

  跟着,我似乎感覺到有沙沙的腳步聲,又感覺到耳邊一股冷氣在“嗤嗤……”地響,我心一緊,想:這會不會是鬼呀!頓時,恐怖片中的故事情節湧入我的腦海:“一具棺材騰空起來,追着一個盜墓者飛,然後突然蹦出一個殭屍來……”我渾身顫抖起來,額頭上滲出了冷汗,心裡像揣了只兔子似的一下一下地跳。我不敢發出一點兒聲音,只覺得手發軟,腿發酥,渾身起了一層雞皮疙瘩。正在這時,我要小便,心想:一定要忍住,千萬不要出去!但過了一會兒,我實在是忍不住了,最後決定鋌而走險:去吧!世上沒有鬼,只要不怕它,它就會怕我了!我壯着膽子,躡手躡腳地走出了房間,似乎後面有一個鬼跟着我,我回頭一看,沒有呀!於是我急匆匆地上完廁所。回到房間,我忍不住打開了燈,一看,什麼也沒有。原來,只是我心裡在做怪,自己嚇自己。對面陽台的頭原來是人家晾的拖把,衣櫃旁邊的鬼只是爸爸的大衣,其餘的只是我的“想象力”太豐富了,真是虛驚一場啊!想起我剛剛的事,我不禁哈哈大笑起來,嘲笑自己的膽小。 

  經過這一件事,我明白了世上本來就沒有鬼,只是人們虛構出來的,真正嚇到自己的鬼呢就是自己,因為心中的害怕全是自己嚇自己,心裡做怪,要不人們怎麼會說“不做虧心事,不怕鬼敲門”呢?只要自己不做虧心事,光明磊落的,那就沒什麼好怕的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戰勝了自我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戰勝了自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