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戰勝了自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戰勝了自我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高爾基曾說:“最偉大的勝利-----戰勝自己。”是啊,一個人總是在不斷戰勝自我中成長的。有時需要戰勝傷痛;有時需要戰勝困難;有時需要戰勝恐懼。 

  有一天晚上,媽媽有事要出去一會兒,她對我說:“哲哲,媽媽有事出去,你在家要乖一點!”正在專心致志看動畫片的我隨口答了一句:“知道了!”媽媽走後,屋子裡四處變得安靜起來,我也不由自主地害怕起來。房子里彷彿到處都有鬼,它們有着一雙雙沾滿鮮血的手,一張張慘白的臉。它們有時在身後,有時在門后,有時在床底下。 

  我趕緊爬上床,剛剛關燈,我又不禁打了個哆嗦———窗檯外有個鬼的腦袋!我嚇得用被子捂住了頭,盡量讓自己不去想那些可怕的東西。“呼———”一陣大風吹過,我汗毛都豎了起來“鬼來啦!”我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。此時我又想上廁所,怎麼辦?我心裡像有兩個人在吵架,一個小人鼓勵我,一個勸阻我。正當我猶豫不決時,不知從哪兒來的一股力量,我大膽的爬起來,以最快的速度開燈,沖向廁所。從廁所回來經過房間窗口,我不禁啞然,那個在我房間窗口的鬼腦袋竟然是媽媽放在走廊里的拖把。天哪,我的想象力可真豐富啊!真是虛驚一場啊! 

這時,媽媽回來了,我衝上去抱住了媽媽,“怎麼了,一個人在家,沒有害怕吧?”我躲在媽媽背後偷偷地笑了,“沒有,我可是男子漢哦!”我戰勝了恐懼,戰勝了自我! 

  實驗小學五(3) 顧銘哲

您正在瀏覽: 我戰勝了自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戰勝了自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