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那一次我流淚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次我流淚了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人生就像一幅水墨畫。有濃有淡。濃的就像是開心的事情,而淡的就像是傷心的事情。而那一天,我在我人生的水墨畫上留下了淡淡的一筆!

  那是在我七歲時,我想吃拉麵。可爸爸媽媽忙着做事情,沒時間陪我去。媽媽便給我10元錢,讓我自己去吃。我高興得連連點頭。

  到了“蘭州拉麵館”,我花了3元錢美美地吃了一頓,打了個飽嗝,心滿意足地走出小店。對面有一家玩具店,老闆笑眯眯地招呼我。我情不自禁地走進去一瞧,哇!有打地鼠、機器貓、kt小貓咪,還有現在正流行的溜溜球。我喜出望外,這可是我夢寐以求的玩具呀!媽媽一直不肯給我買,今天正好有錢,買一個溜溜球才3元,回家如果媽媽問起來,我就說是吃大碗的。於是,我買了一個溜溜球,可不知是球壞了,還是我玩不來,溜溜球在我手上怎麼也不會轉。氣得我一下把球扔到了垃圾桶里。我又買了一個,這下有了好轉。我一邊走,一邊玩,剛走到家門口,球又壞了,我隨手把它扔到了樓下。

  回到家,我一摸口袋,“ohmygod!”只有一塊錢了!我的心“砰砰”直跳,好象有一隻小兔在跳舞。我戰戰兢兢地把錢塞給媽媽,低着頭,害怕看到媽媽那雙嚴厲的眼睛。果然,媽媽提高聲音問:“怎麼只有一塊錢?”我謊稱吃的是大碗面,媽媽一點也不相信,說:“胡說,兩個大碗才8元,再說你也吃不了這麼多”我又說拉麵最近漲價了,媽媽還是不相信,一定要去問個明白。

  雖然我使出渾身解數,可終究說不過媽媽,只好坦白了。我望着樓下的已摔碎的溜溜球,我的眼淚流了下來。

  湖北武漢洪山區青峰小學五年級:李雨軒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次我流淚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次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