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那一次我流淚了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次我流淚了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那一次,我流淚了

  眼淚,它包含了人們千千萬萬種情感:開心,難過,感動,委屈,激動……從小到大,我很少流淚。不管是被老師批評,還是成績不理想,就算親人去世,我也很少流淚。

  那一次,我哭了,哭得好傷心,好傷心呀!也許是因為我內疚,也許是因為我好哭,但是,在我記憶的海洋里,它像一隻白色的小帆船,在我的腦海里漂泊着,漂泊着……

  那天,烈日當空。當我快步回到家時,已是汗流浹背了。還沒來得及擦一把汗,卻發現表妹正在弄我的筆記本。天哪!那可是同學留給我的紀念品,不能讓它毀於一旦。我大步流星奔過去,一把奪過筆記本,大聲吼道:“你幹什麼亂翻我的東西?別看你小我就不敢打你!”說著,舉起手假裝打她。她一下子被嚇哭了,邊哭邊跑走了。

  我還沒打你呢,跑什麼?哼,愛哭鬼!

  傍晚,媽媽回來了,臉色陰沉的嚇人。她一進門,便把我叫出來,怒氣沖沖地說:“你為啥欺負小表妹?”

  “媽媽,我沒欺負她。”

  “沒欺負?那她為什麼哭得那樣傷心,還一身的泥土?”

  “我哪知道啊?明明是她弄人家的東西嘛。”我委屈地小聲嘀咕。

  “你還狡辯,還不認錯。她那麼小,還是客人,你不好好待她,還把她推到地上,我怎麼生出你這種女兒!”越說越氣憤,竟然一巴掌打在我臉上。

  立刻,我臉上火辣辣的疼猶如烈火焚燒一般,淚水順着臉頰奔流而下。

  可我的心比臉更疼。

  “媽媽,從小到大,你從沒沖我發過脾氣,更別說打我。現在竟然不問青紅皂白這樣對我,我恨你,我恨你……”我轉身衝進房間,留下一臉驚愕的媽媽……

  後來,媽媽叫我吃飯,我理都不理。緊鎖着房門,躲在被窩裡哭泣。只聽到媽媽來來去去的腳步聲和偶爾的嘆息。

  四周一片黑暗,如同我的心。

  第二天,我很晚才起床。在飯桌上,壓着一張顯眼的紙條,上面清楚地寫着:

  “女兒,對不起,媽媽不該那樣粗暴地對你。媽媽不求你原諒,只希望你快樂。飯菜在鍋里熱着,記着吃。媽媽”

  一時間,不爭氣的眼淚又湧出來。

  五年級:謝婷鈺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次我流淚了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次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