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勇氣我戰勝了“蛇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勇氣我戰勝了“蛇”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勇氣是什麼?是好吃的糖果嗎?是漂亮的裙子嗎?是讓人看了就愛不釋手的娃娃嗎?都不是。那麼勇氣到底是什麼呢?勇氣是一種時時刻刻都在鼓勵我們的力量,是一個你在哪找都找不到的好朋友……不管勇氣是什麼,它都會永遠陪伴着你,但太勇敢可不好喲!

  那是我還很小很小,什麼都不懂。有一次,爺爺奶奶出門了,我一個人呆在里看電視,正當我看得起勁時,插播廣告了。因為我呆在鄉下的親戚家,所以經常能看見一些小動物從家裡爬過,正好我坐在沙發上,突然看見一條又長又黑還很粗的東西,我又想起蛇的樣子就斷定它是蛇。非常害怕“蛇”會咬我,於是就先下手為強從柜子里拿出剪刀和錐子來刺“蛇”,但由於它的身體太滑怎麼也戳不中,只好使岀我的殺手鐧——兩面夾擊,終於經過一番苦戰,“蛇”一動不動地躺在血泊中,我嚇得魂不附體。就在這時,門外忽然傳來敲門聲,我打開門一看,是爺爺奶奶回來了,我急忙跑到奶奶面前:“奶奶,我們房間里有‘蛇‘!“奶奶一聽大驚失色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就衝進了房間,一看說:“寶貝,這不是蛇,它是莊家的鬆土能手——蚯蚓呀!”聽了奶奶的話我嚇得不輕,我居然殺了一條無辜的生命,他它死的太慘了,我想。不一會我就淚如雨下了差一點兒就形成“海嘯”了。儘管奶奶不停地在安慰我,但我還是很傷心。後來,我挖了一個大坑把蚯蚓埋了起來。從那以後,我就特別愛護小動物,就連走路都小心翼翼地,生怕踩傷了小螞蟻呢。

  勇氣讓我戰勝了“蛇”,雖然這場仗我贏了,但我心裡始終都不踏實!

  指導老師:吳莉莉

您正在瀏覽: 勇氣我戰勝了“蛇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勇氣我戰勝了“蛇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