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妹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妹妹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去年夏天,我們一家打算去九仙山遊玩,剛好馬一鳴在我們家。爸爸不想讓她去,因為,她太小了,生怕出事。後來在我的迫切要求下馬一鳴跟我們一起到了九仙山。 

  九仙山的景色實在太美了,我們步行細細地觀賞着,一直走了十多里路,馬一鳴的表現令人吃驚。那麼遠的路,而且那麼不好走,她卻一直自己走,從沒要大人抱,那時,她才只有三歲,我打心眼裡佩服她。我們走到小河邊,我興奮地跳進水裡盡情地玩了起來,我讓馬一鳴下水玩,她不敢,我鼓勵她說:“不要緊,我扶着你。”馬一鳴終於在我的鼓勵下下了水,玩的開心極了,我們還在水裡照了很多相呢! 

  回家的路上,人們都不斷的誇獎馬一鳴,說她勇敢,懂事,聽話,又可愛,我心裡美滋滋的,因為我是她哥哥嘛!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妹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