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妹妹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妹妹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一個調皮、可愛的妹妹,他在我家總是好心辦壞事。

  妹妹留着齊耳短髮,頭上夾着兩個蝴蝶夾,把頭髮緊緊地攏在耳朵後面。圓圓的臉蛋紅撲撲、亮閃閃的,像一個熟透了的蘋果,誰見了都想親一親。眼睛忽閃忽閃的,好像兩顆閃閃發亮的黑寶石。嘴唇紅紅的、小小的,就像一顆成熟的櫻桃。皮膚白白的,就像一個洋娃娃。

  有一天,妹妹又到我家來了,我心裡樂得像吃了蜜糖,甜滋滋的。腳底下像抹了油似的,跑到妹妹身邊,把她帶進了屋裡。突然,我發現了鳥籠中的鳥兒沒有食物了,於是我又匆匆跑去給鳥兒餵食,妹妹也給着我走來了。妹妹看見了我鬧着要給鳥兒餵食,我不同意她給鳥兒餵食,妹妹就哭着跑去告我媽媽:“姐姐不讓我喂鳥兒!”媽媽就讓我去哄哄妹妹,不讓他繼續哭。這個好辦,三言兩語,多變的妹妹就:“咯咯地笑了起來”兩隻眼睛眯的像兩個彎彎的月牙兒。

  我到屋裡專心的寫作業了,妹妹在我不注意時,溜到了鳥籠前,學着我的樣子給鳥兒喂起了食,妹妹把鳥籠打開,才慢吞吞地把鳥食倒在手中,這時,鳥兒已經飛出了鳥籠。妹妹看見牆上還有隻鳥便尖叫起來:“姐姐!姐姐!你看這兒有隻鳥!”我一聽,緊張得嗓子好像被什麼東西堵住似的,透不過起來,我想:“一定是我家的鳥兒被妹妹放飛了,”便沖了過去提起鳥籠一看,鳥兒不見了。我氣憤地盯着妹妹叫道:“鳥兒被你放飛了。”傻妹妹對着鳥籠一看,臉立刻紅得像個熟透了的柿子,低着頭說:“姐……姐姐對不起,我讓媽媽給你再買一隻。”我的淚水像斷了線的珍珠似的順着臉頰掉了下來,又看了看妹妹那無辜可憐的樣子,便原諒了她。

  妹妹幹什麼總是好心辦壞事。我家有個這樣的妹妹給我添加了許多傷心事,也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,這就是我家調皮的妹妹。

  胡長保六年級:何詩嶼

  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妹妹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