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妹妹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妹妹_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鋼鐵妹妹 

  要是你在背後說了一句我妹妹的壞話的話呀,我擔保,你就死定了。先說明:不是暴力,而是要噁心死你。我就親身體驗過這種下油鍋的滋味,比如有一次我說她太煩,不喜歡她,想要和她斷絕姐妹關係。就不知怎麼,這句話不知怎麼就傳到她的耳朵里了,就急沖沖的跑過來向我抗議,非要讓我說我為什麼要討厭她。我不說,她就開使用她的必殺技了。說:“姐姐嘛,好姐姐,不要討厭我嘛。這樣會傷了我幼小的心靈的,要是你最心愛的可愛小妹妹的心靈受到了創傷,那你可就後悔末及了!好姐姐好姐姐嘛……” 

  雖然我只說了一句,但他那兒早就有十句話憋在肚子里等着爆發呢!所以說,要是你遇見了她的話,最好少說兩句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妹妹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