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妹妹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妹妹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妹妹

南街小學四年二班  陳子萌

我的妹妹是我家的開心果。她今年4歲了,長着一雙大眼睛,笑起來眯成一條線。妹妹還有一張時時刻刻都笑的嘴巴。因此,她給我家帶來了很多的歡聲笑語。

你別看我妹妹年齡小,但她可是一個懂事的孩子。有一個星期天,我們吃完早飯,都懶洋洋地坐在沙發上看電視,看了大概半個小時,我覺得不對勁,想:奇怪,我的寶貝妹妹呢?於是全家都出動了,房間被翻了個底朝天,終於在廚房找到了她。你們猜,妹妹在幹什麼呢?哈哈,妹妹像一個小大人站在椅子上拿着抹布在洗碗。真不敢相信!

我的妹妹很懂事吧!懂事倒是懂事,可妹妹的淘氣,讓我都快發瘋了。

中午,妹妹閑得無聊,非要和我玩。我呢?肯定不會放棄好看的電視節目,和她這個小屁孩子玩。沒辦法,只好把妹妹鎖到我的房間,大聲地對她說:“小寶貝,你在裡面玩吧!想怎麼玩就怎麼玩。”妹倒也聽話,點了點頭,便函高興地玩去了。唉——我長長地鬆了口氣,坐到電視機前看我的動畫片。不知過了多長時間,我突然想起被鎖在房間的妹妹,急忙把房門打開,我的眼睛花了嗎?“我的媽呀,受不了了。”我沖刀子大喊,“my god!”妹妹把我的房間翻得天翻地覆——枕巾扔了一地,被子揉成一團,衣服鋪了一床,書散落的到處都是。哇!這可怎麼辦呢?而妹妹卻若無其事的坐在桌子上,優哉游哉地欣賞着她的“傑作”。有什麼辦法呢!我只好給她“擦屁股”。

哎,我的妹妹真是一個讓人頭疼,又讓人疼愛的小淘氣,你們喜歡這個“開心果”嗎?

   指導老師:喻縣茹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妹妹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