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妹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妹妹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Q Q:20 82 34陳老師

  白裡透紅的臉上鑲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,忽閃忽閃的,似乎在跟你說什麼事兒。一張小巧的嘴巴可會唱歌呢!慢慢地就刻造出了一個可愛的形象,她就是我才1歲半的妹妹。

  一看到妹妹,就覺得她很可愛,她的愛好就是唱歌、跳舞,你瞧,音樂一放,她就開始跳了起來,她那一扭一扭,站不穩的模樣,讓大家忍不住笑了起來。看她跳得都出汗了,我便把音樂關了,妹妹就立刻不跳了,一溜煙似的就跑了。咦,妹妹去哪兒?大家都在思索着,只有我走來走去,找了好久,終於在房間的一個角落發現了妹妹。我連忙牽着她到客廳里,可妹妹偏不。我和妹妹就進行了一場“別開生面”的捉迷藏遊戲,妹妹跑在東,我只好也跟着她往東走;妹妹往西,我也往西……妹妹可真像一隻靈活的小兔子在賽道上奔跑。追了好一會兒了,我已經筋疲力盡,可妹妹還正躲在那個角落裡呢!不知道什麼時候,妹妹走到我的身旁,她一手扯着褲子,嘴裡還說著:“拉尿了!拉尿了!”看着她那滑稽的模樣,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。幫妹妹換好褲子以後,我連忙打開音樂,妹妹就像運動員聽到槍聲一樣,開始一個人情不自禁地跳了起來、唱了起來,她雖然不是專業的舞蹈演員,但是也很投入。看着妹妹這麼投入,我忍不住又笑了。

  這就是我的妹妹,我可愛的妹妹,一個天真可愛的妹妹。

Q Q:20 82 34陳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妹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