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妹妹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妹妹_11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HI,姐姐!”每次在學校聽到妹妹這麼喊我,我都是匆忙的應了一聲然後走了,怕被人看見,不是她讓我覺得丟臉,而是跟她站在一起我有種很尷尬的感覺……

  妹妹,一個以前很善良純真自然的妹妹……如果班上有男生敢打女生,她會毫不客氣地跟他打架,找來很多男生的討厭,甚至有人找上門來“訴苦”,但是她還是一直打抱不平!要是有不怕死的男生去惹她,她也不顧保持淑女形象跟他對罵……因此看到學校那些穿着“透明”衣服的女生,她會不客氣的說“騷!”回家還一直批評她們……

  曾經有一次,我跟她在街上走着,她竟然很大聲的與她同學說話,我那時好尷尬,怎麼會有這樣一個妹妹?……她從不談流行,講究樸素,也不愛漂亮,是那種傳統的好孩子!

  人總是會變的嘛!

  妹妹自從留了長頭髮,學習老要摸着頭髮,老要抽時間編織不同的髮型;看電視時梳子一直拿在旁邊梳理,甚至把鏡子擺在電視上沒事總要望一望……爸爸不讓我們留長頭髮的,我沒敢留,她在媽媽支持下留了……她成績下降了,爸爸狠心地帶她把頭髮剪掉了,她剪到一半竟在那兒大哭起來,回家一直用頭撞牆,說頭髮剪得這麼難看,一定會被人笑……還在廁所里摔東西,被爸爸怒斥……她哭了整整一夜……終於她還是斗過了爸爸,頭髮又留了……

  她開始裝可愛,裝文靜,裝哭,裝嬌柔的聲,我見了總是回她:“幹嗎要這樣做啊?”她說她在學校就是這樣……她想讓男生喜歡她,哭能喚起男生的憐憫,但她不會哭,所以告訴我她買了眼藥水來騙男生,甚至要我眼藥水用完后把瓶子跟她,她裝水進去也能騙男生……她特地選了適合的唇膏,在手臂上劃上去,看起來象被人用鞭子打了一樣,她去騙男生被爸爸媽媽打,結果還是喚起他們的憐憫……

  她開始流行,開始羨慕那些女生,說那些在全校被人說騷得“爆胎”的女生的衣服好好看,她好羨慕,好想擁有!……上次買的那件衣服,爸爸媽媽不讓她穿去學校,因為太“透明”了……

  她開始買指甲油,她才五年級……買洗面奶,買使睫毛變翹變長的東西,能打扮的她都買了……她一直要爸爸給她買那種女生穿的鞋……

  她開始跟男生玩,有同學跟我說我妹妹怎麼變得那麼……一同學說看到一群男生跟我妹妹在玩……

  她開始減肥,我並不知道,幾天前才知道的……

  她跟我說,昨天晚上睡覺突然肚子痛得要命,然後擔憂地告訴我:“我在減肥,我太胖了,很難看,最近我吃得很多,是因為,我吃多了就會吐,我每次吃飯後去廁所不是上廁所,是在把食物吐出來……”

  ……

  到底是什麼,奪走了我原本可愛的妹妹的靈魂?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妹妹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