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妹妹王怡涵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妹妹王怡涵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一個很可愛的妹妹,她的名字叫王怡涵。她有着一雙閃亮亮的大眼睛,一個直挺的小鼻子,一張玲瓏小巧的櫻桃小嘴。

  她呀,人雖小,但也是“人小鬼大”的哦!

  事例一:動不動就煩別人。

  這天,我在啃着蘋果,玩着電腦遊戲奧比島,沉浸在無比的暢快中。她就發“信號”了:“哇哇哇哇,姐姐快來呀,哇哇哇哇,哈啊,啊啊啊啊……”我趕緊跑過去看妹妹,哎,真是虛驚一場啊,她只是想玩一會而已,我就抱着她把房間轉了個遍,過了一會,我放下手中的妹妹,跑去玩電腦了。半個小時過後,她又叫了,我趕緊過去。氣死我了,真是豈有此理!她又想玩了,沒辦法,因為我是她姐姐,又得重複半小時前的動作。過了大約五分鐘,我就悄悄溜走了。一個小時后,我聽見了妹妹的哭聲,就原路返回,哦,完了,她尿了,咋辦呢?

  我回憶着媽媽給她換尿布濕的樣子,但是無濟於事。唉,只好等媽媽回來接受教訓吧!

  事例二:喝了奶還吐。

  某一天,媽媽給她喂完奶,叫我看着她,媽媽則跑去忙她的事了。我看着她,覺得她像一個可愛的小天使,哦不,是一個可愛的小公主。警報警報,一些奶白色的液體從她的嘴裡緩緩流出。我趕緊拿來紙巾,鋪在她的嘴下,果然,我剛鋪上紙巾,奶就猛地流出來了。嘿嘿,幸好我有先見之明。就在我拿起濕漉漉的紙巾準備丟的時候,奶又流了出來,我那個氣啊。

  哎,我這個妹妹就是時而讓人愛、時而讓人恨啊。怎麼樣,你喜歡我這個調皮的妹妹嗎?

  五年級:王依帆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妹妹王怡涵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妹妹王怡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