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妹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妹妹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課堂上,連不願意上課的同學都願意快快樂樂地聽課,你信嗎?

  —————合作課堂

紅星小學

  六(2)班

  唐??崎

  自從我們班開展了“合作課堂”以後,我發現同學們的各方面進步都有很大的改變。

  上課時,你幾乎看不到一個開小差的同學,就算是有一個同學在開小差,但是,在他旁邊的同學就會小聲提醒他。在課堂上,你有什麼不懂的問題,就可以請教你們小組裡的語文課代表,他就會很熱心地教你、輔導你,直到你會了為止,如果語文課代表也不懂的話,他就會讓小組裡的其他成員一起來討論。你不小心在教室里摔了一個跤,同學們看到了,就會爭先恐後地把你從地上扶起來,並且還會問你受傷了沒有?不要緊吧?有的同學在走廊隨手丟了垃圾,其他同學就會把它撿起來,並告訴那位隨手丟垃圾的同學,不能這樣丟垃圾的! 見到老師,以前有的同學都不敢跟老師打招呼,現在,就算連特別沒有禮貌的同學都開始跟老師打招呼呢!

  合作課堂對我們幫助可真大呀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妹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