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妹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妹妹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妹妹小名叫“妮妮”,很好聽吧?一頭短短的秀髮,兩隻水汪汪的黑珍珠似的大眼睛,一“顆”小小櫻桃嘴,她的嘴巴總是愛噘起來,好像有什麼委屈想說出來一般,真是可愛極了!聽!這個小淘氣又在鬧了,她的倔脾氣誰也治不了,生氣起來可是不得了。 

  記得有一次,妮妮見我在看電視,一把搶過“可憐的”遙控器,瞎調,邊說,邊按:“我要看圖圖!我要看圖圖!壞姐姐!”可這時哪有在播圖圖的頻道,這臭小子還罵我,真氣人,我火冒三丈,邊搶過遙控器邊喊:“這時候哪有圖圖?別瞎攙和!沒事一邊玩去!”這從小就泡在蜜罐里的“大小姐”見我不服從,生氣的又摔自己的寶貝玩具,又摔遙控器的,還準備哭出聲來,又是一副委屈的表情,慢慢得還真淚流滿面,好像我欺負她、冤枉她了一樣,難道她比我還冤嗎?明明我才是“受害者”,憑什麼我還沒哭,她就哭了呢?唉!當這小鬼的姐姐真是不容易啊! 

  我愛我的妹妹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妹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