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妹妹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妹妹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妹妹
從妹妹呱呱墜地的那天起到現在,經常像個戲劇演員一樣,不斷地給我們枯燥的生活帶來很多歡笑聲。雖然這一切都是在她無意識的狀態下發生的,她十分的淘氣,十分的可愛,剛開始我還會吃妹妹的醋,因為媽媽將原本都屬於我的愛很大部分給了妹妹,而我呢,現在卻是相當得心甘情願,因為妹妹實在太惹人愛了!
我的妹妹到底可愛在哪裡呢?先從妹妹的造型上給大家介紹一下.黑黝黝的皮膚,一雙賊溜溜的眼睛特別有神,偶爾你可以感覺這對眼睛正在向你說著什麼呢!呵呵,造型上最好玩的莫過於她頭頂上的那兩個羊角辮了,高高的豎在那裡,特別的“神氣”。
那麼妹妹淘氣在哪裡呢?她特別愛撒嬌,這大概是她的殺手鐧,一旦她使出這一招,就無人能敵了,沒有一個人拿她有辦法。這次啊,不幸的是我給碰上了。周末,我正抱着遊戲機玩得起勁呢!在快過最後一關的時候,我的精神正處於極度緊張興奮之中,這時,卻被不速之客的到來全給攪局了。那個人,就是我的寶貝妹妹!她豎著那羊角辮“咚咚”地跑來我身邊,毫不猶豫地下了命令:“哥,給我玩。”
“走開走開,哥哥快通關。”
“不行,給我玩。”她在原地看我很久沒理會她,就跑開了,我心裡這下樂壞了,哈哈,終於今天被我給征服了。可是,沒想到的事情發生了,媽媽來了,而我那寶貝妹妹呢,自然也沒缺席,正被媽媽抱在手裡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“訴苦”着呢。
我的妹妹大致已經介紹完畢,她呀,就這樣一個人,淘氣着卻也可愛着呢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妹妹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