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妹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妹妹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個夏天的下午,我把作業寫完了,我想玩電腦,就去問我老爸可以玩不?我爸同意了。我開心極了,以飛快地速度跑到電腦面前,不料我的“老對手”我的妹妹。她的身材胖乎乎的,別看她的身材胖,可她發起火來還挺厲害的呢。

  我見大事不妙就立刻坐上凳子打開電腦,在我要打開遊戲時,她立即裝做要打我的模樣,我知道她這招,她見對我不起效,就真的來打我。我一生氣就用我的“貓爪子”來抓她,她閃開了我就坐到凳子上玩電腦了。結果,她去我爸爸那裡,去告訴我爸爸說我不給她玩電腦,我去跟我爸爸說沒有不給她玩電腦,她可以去玩另一台電腦,再說了我可以玩那台電腦,她昨天、前天和大前天,都是她在玩那台電腦,我已經很讓她了,我都快熱死了,她呢她就在空調間涼快地要死啊!你看看她多胖啊!你看看她多胖啊,那麼多的脂肪也應該減減肥了,太陽的熱量也可以來給她減減脂肪呢!也許還能瘦下來呢!就這樣我把爸爸說服了。

  這就是我的妹妹一個調皮的妹妹。六年級:開心艾瑪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妹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