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(090515周記)我的妹妹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090515周記)我的妹妹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妹妹三歲了,相貌平平,一雙水靈靈的眼睛,清澈透亮,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常和人打“口水仗”;一頭有稀又黃的頭髮,貼在腦門上,但您可別光看頭髮黃,身子壯得很,胳膊像一節節蓮藕一樣粗壯,最特別的還是他的腦袋,他的腦袋好像藏着一本“歪理大全”什麼事都想得出來,什麼事都幹得出來,誰也猜不透他的心思。 

  我的妹妹脾氣很怪,有時對人百依百順,有時對人兇猛無比,有時還會罵人、打人,一點也不像一個小姑娘。這就是愛美如命的假小子——周如錦。雖然只有三歲,但她的英雄事迹可不少。其中有一件事讓我的印象最清晰就發生在一個不久前到傍晚,吃過晚飯後我們準備出去走走,呼吸一下新鮮空氣的時候,小小年紀的她——周如錦發話了:“媽媽,你看我的鞋破了,不如就給我買一雙新鞋吧!”開始媽媽不想浪費着買鞋的錢,就說:“過些日子,我給你每一雙新鞋。”可妹妹靈機一動,知道媽媽會說話不算話,就拉着媽媽撒嬌,不一會兒,媽媽被敗下陣來,同意帶她去買鞋。一到鞋店,她想一位小大人一般仔細端詳着每一雙鞋,有時還會把鞋拿起來左瞧瞧又看看,像是一名檢察官,走了一圈,終於停了下來,對着一雙紅色的皮鞋端詳好會兒,又拿起來試了一試,好對我們說:“看我像不像白雪公主。”說完我們都大笑起來,笑完他就把自己的舊鞋也拿上,拉着我的手準備回家,營業員跑過來想過來收錢,媽媽本來不想買,但這麼一來她也不好意思開口,就買了下來。 

  你看我這妹妹是不是讓人喜又讓人憂。

您正在瀏覽: (090515周記)我的妹妹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(090515周記)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