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妹妹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妹妹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哈哈哈……”我一聽,就知道又是那個“哈哈”妹妹大駕光臨我家了。因為,每次聽到她的聲音,都讓人雞皮疙瘩掉一地。而且是人未到,聲先到。

  我的這個妹妹啊,可真是精靈古怪,一頭蓬鬆的俏皮短髮,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還有一個聰明的腦袋。

  我剛把門打開,“哈哈”妹妹就直往裡沖,跑了一大圈才問:“咦,夢姐姐呢?”回頭一看,才發現我就在門口,於是,她又哈哈地笑起來:“呵,你怎麼能躲在門後面不讓我看見呢?”(其實,是她進來得太匆忙,沒留意,現在居然怪到我頭上了,你說她是不是個“馬大哈”!

  後來,它看到玻璃門外的水池,興奮得蹦蹦跳跳地跑過去,卻沒看到那還有扇門,“怦”的一下就撞上去了。她摸着頭,沒有哭,又哈哈地笑起來:“哈,我怎麼這麼傻,居然被這破玩意兒撞到,真是笨死了!”她邊說,邊拍着腦袋。我說:“如果你再用點兒力,成破玩意兒的就是你的腦袋了!

  來到水池邊,突然驚叫一聲,走過去一看,她陶醉地說:“夢姐姐,你們池子里這麼多可愛的魚啊。”哎,真讓人神魂顛倒。然後,她轉身蹲下,翹着個小屁股玩池底的石頭,從柱子上流下的水濺到她臉上,涼涼的,她淘氣地甩甩頭,又繼續玩,說:“夢姐姐,我剛剛在樓梯那看到一些漂亮的石頭,我撿一點放進來好嗎?”

  只見她跑到樓梯上,把石頭用衣服摟在懷裡,雖然很平常一般,但這是天真的妹妹所喜愛的。她把它們洗乾淨,一個一個投入水中,盪起一圈圈漣漪。

  等媽媽把她們送回家后,媽媽對我說:“下樓時,她又發現一些漂亮的小石頭,等下一次來時,一定給你。”我想“哈哈”妹妹的笑聲一定會再進入我的耳簾的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妹妹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