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妹妹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妹妹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妹妹 

  我有一個活潑可愛、聰明伶俐的妹妹。她那稚嫩的小臉上,長着一雙黑葡萄似的眼睛顯得很神氣,鼻子下有個櫻桃般紅潤的小嘴。 

  妹妹有許多的愛好,比如:唱歌、跳舞,但她最喜歡的還是唱歌了,妹妹唱起歌來歡蹦亂跳,眉飛色舞。還有妹妹會唱的歌有許許多多:《小鴨子》、《小星星》、《兩隻老虎》……當然唱的也很好聽。你別以為妹妹是女孩子,就很聽話,其實妹妹可調皮了,記得上次我和妹妹在玩遊戲,她突然跑得無影無蹤,我到處找都沒找到,床下、桌子下、椅子下……統統沒有。這時,從後面一下子出現了一個人,張牙舞爪猛地趴在我身上,我嚇了一大跳,差點哭了出來。我轉頭一看,原來是妹妹在搗鬼,我生氣地說;“哼!再也不跟你玩了!”妹妹聽了,撒嬌地說;“不嘛,對不起姐姐!我跳個舞給你看。”說著,她就跳了起來,跳得東倒西歪,讓我哭笑不得。 

  別看妹妹才三周歲,她的膽子可大了。有一次,妹妹在樓下玩不知不覺走到了河邊,眼看就要掉下去了,我匆匆忙忙地跑了過去,才拉住了妹妹,不然後果不堪設想。要是一般的三歲小女孩,早就哇哇大哭了。可是妹妹卻不一樣,她不僅沒有哭還很高興似的,臉上掛着微笑我想:你不慌不忙,我還慌死了呢!妹妹還有一個稱號:“愛哭鬼”她動不動眼睛里就會含着淚水,只要眼睛一閉淚水就會嘩嘩地流下來,然後妹妹就會尖叫般得哇哇大哭,手舞足蹈。讓誰聽了都會迅速捂上耳朵“逃跑”。 

  妹妹會背許多古詩《春曉》、《靜夜思》、《詠鵝》、《相思》……她還會背《三字經》呢!“人之初”,“性本善”……還有《百家姓》“趙錢孫李”,“周吳鄭王”……每天都會聽見妹妹這樣背。 

  我的妹妹就是這樣可愛、聰明、有趣,我喜歡我的妹妹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妹妹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