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妹妹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妹妹_3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一個非常可愛的妹妹,她今年只有一歲半。她有一雙水晶般的大眼睛,長長的睫毛給這雙大眼睛增添了不少色彩。櫻桃似的小嘴吧非常漂亮,圓圓的小臉像一個包子,讓人有一種想咬一口的感覺。也不知道咬上去有沒有包子的味道,真想親口嘗嘗。呵呵,下面我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我們這位十分可愛的小妹妹吧!

  我的妹妹很調皮,但也很懂事。別看她只有一歲多,但是體貼起人來,連我都自嘆不如。每當我們吃飯時,我的妹妹總是吃的乾乾淨淨的,一粒米都不剩。飯吃完后,我的妹妹總是把自己的碗到廚房裡。奶奶經常表揚我的妹妹。我們全家都喜歡我的這個妹妹。

  唯一的缺點就是到現在了連話都說不上來,把大家看的心裡都非常着急。可是我的妹妹卻一點都不在乎似的。好像他根本就不想說話,別人都心急如焚的,可是他呢,卻滿不在乎,哎。他啥時候才會說話呢

  一個既調皮又可愛的小姑娘,她就是我的妹妹?李雨歡。

  初一:李璐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妹妹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