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妹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妹妹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有一個調皮可愛的妹妹,你們一定知道這個"調皮大王"是誰吧! 

  妹妹有美麗可愛的小臉蛋,有一雙明亮的小眼睛,還有一頭烏黑的長頭髮. 

  她特別喜歡看<<西遊記>>,喜歡那個有72變的"齊天大聖".每當我提起今天會播<<西遊記>>時,她就"一蹦三尺高".當<<西遊記>>正在播時,從未聽到過吵鬧聲,只看到妹妹正津津有味地看電視,有時還會看到她在模仿孫悟空的動作.每天當她看完<<西遊記>>時,我會給她提一些問題,妹妹總能對答如流. 

  妹妹還有一個可愛的特點,那就是有一雙小眼睛,也就是這個奇怪的特點,讓我們覺得她非常可愛! 

  記得上次我們去爸爸那邊玩.當我和奶奶在把小妹妹和它比較時,妹妹立刻把眼睛張得大大的,我們哈哈大笑! 

  在學習上,她儼然是一個好學生,我就像一位嚴厲的老師.在暑假的下午,我都要教她一些知識.妹妹非常聰明,我教過一遍的東西她就能記住. 

  怎麼樣?我的妹妹可愛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妹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