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妹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妹妹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妹妹不僅長的漂亮,而且被家人俗稱為“降雨器”
說起妹妹漂亮,首先我會想到的是妹妹那雙濃眉大眼,尤其是委屈的時候她的眼睛里都充滿了淚花,她的嘴唇薄而小,嘴角邊綻出兩個小酒窩,就像花一樣美麗。她一跳起來,扎着蝴蝶結的兩條羊角辮就一上一下的擺動着,真像兩隻蝴蝶在跳舞一樣,她的腦袋兩旁長着一對大耳朵,好像吊壺的兩個把手。

  妹妹很可愛,如果有一件什麼小事把她惹了,她就要開始“打雷”了,嘴一張“雨”就下起來了,所以我叫她“降雨器”。

  記得有一次,妹妹見我寫作業,她就把我書搶走了,妹妹見我在生氣,她就給我說:“姐姐呀!你別不高興,因為這是我的。”我火冒三丈地說:“不行。”妹妹的小嘴一張,下起了“大雨”,“雨聲”傳到媽媽的耳朵里,這可不得了,因為她是媽媽最疼得女兒,媽媽像火箭一樣沖了過來,指着我臭罵了一頓。

  這個漂亮又可愛的妹妹!她給我們家裡添了很多的麻煩,但是也給我們家帶來了許多美好的回憶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妹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