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妹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妹妹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妹妹名叫劉楠。胖胖的臉蛋、又大又黑的眼睛、扁扁的鼻子、大耳朵,她扎着一對小辮子,走起路來,甩來甩去。真可愛!

  夏天,她愛穿黃色的裙子、胸前還有一朵大紅花,在家裡她喜歡穿紅顏色的睡衣。

  別看她小,她的愛好可多了!她今年才八歲,剛讀一年級。已經是一個小才女了。會彈琴、會跳舞、會畫畫、還會打字。她還非常愛看書、每天要看完一、兩本書。有時她媽媽叫她吃飯,她就像沒聽見似的繼續看書。他的缺點是粗心、馬虎。她有一次考試,本來可以得一百分,因為粗心只考了94分。回家被她爸爸罵了一頓。她的優點是耐心。她做一件事都要做好為止。她在班裡還是個班長,還拿過很多獎。

  我覺的她真棒!連我也要向她學習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妹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