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妹妹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妹妹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表妹是一個5歲的小姑娘,她總是嬉皮笑臉的。臉是鵝蛋形,加上一雙明凈的眼睛,眼睛上面是弓形,像是畫上去的眉毛。一個小巧筆直的鼻子,一個圓圓的、像生氣似的嘟着的小嘴,小臉紅通通的,像個紅潤的蘋果。那雙眼睛,如秋水,如寒星,如白水銀里養着兩珠黑水銀。不知道的還以為,是芭比娃娃呢!表妹剛讀幼兒園,就像一個機靈鬼似般既調皮又機靈。

  一天,表妹剛放學,就直衝我們家門口,像只小牛似的橫衝直撞。她很有禮貌:“舅媽,舅舅,表姐好!”她大聲向我們問好,媽媽和爸爸直誇她。瞧,她一點也不客氣,她可神氣了,她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視機,看她最喜歡的動畫片—《喜羊羊與灰太狼》,然後,她就打開冰箱拿出飲料。“喲,還真會享受!”我故意說得很大聲,表妹也不笨,她嘟着小嘴:“表姐,冰箱里還有一瓶飲料,我知道你沒喝,故意留給你的。”

  “真的嗎”我半信半疑地打開冰箱。什麼呀,明明是我昨晚喝了一半的。瞧她說得多好聽。

  表妹不僅會說好話,還會隨機應變。一次我剛回到家,表妹就在我房間里偷偷摸摸幹些什麼。我站在門口,直勾勾地瞪着她,她意識到我回來了。立刻立正,笑得像只鴨子一樣笑。她那雙眼睛好像會說話似的,簡直取代了嘴。當她做錯事時,用眼睛來說“對不起”。我嚴厲地說:“你拿着什麼?”

  “沒……沒什麼”,她一下緊張起來,“真的……沒什麼。”“哦,真的沒什麼嗎?”我拖長了聲音。“表姐,我錯了,我不該偷吃你的糖。”她用水汪汪的大眼睛哀求我,恐怕只差跪地求饒了。“算了,看在你誠懇認錯的份上,就原諒你吧!”我大發慈悲,饒了“罪犯”。表妹忽然說:“也就是說,我可以繼續吃你的糖了。”“啊……”我現在才知道,我中了表妹的圈套。

  每當我想起表妹那甜甜的笑臉,我就深深地感到甜蜜!

  五年級:陳蕾丹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妹妹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