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心中的夢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中的夢想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心中的這個夢其實很簡單,如果要我說說這個夢想,那我得從那次簡單的“旅行”開始。

  星期天,我和弟弟到九華農民公園遊玩。從南門進入公園,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兩條縱向排列的大河。兩條經過人工整形的大河,如今彷彿已穿上了紅色的花邊裙,那紅裙倒映在水中,彷彿在隨風飄動,給魚兒們創造了一個舒適溫馨的家園。河的四周,是用鵝卵石鋪設的彎彎曲曲的小路,腳踩卵石,沿途觀賞泛着河面上漾起的陣陣漣漪,魚兒們追逐嬉戲的場景,心裡真有說不出的喜悅和快樂。

  如果說兩條折着花邊的大河是農民公園一道亮麗的風景的話,那麼由人工壘成的矗立在河邊的假山就是畫龍點睛之筆了。遠看假山,宛如一道白色屏障,小小瀑布高低錯落,雖然沒有李白“飛流直下三千尺,疑似銀河落九天”那樣的氣勢,但在我們這樣的鄉村看到如此“瀑布”,還別有一番風味。

  我們沿着台階走進“法治長廊”。“哇,好漂亮啊!”弟弟不由自主地喊到。這條長廊蜿蜒曲折,充滿詩情畫意,內涵十分豐富,既是休憩的好地方,也是讓遊人自覺接受法治教育的好課堂。

  真沒想到,在我的家鄉竟然能建造如此美麗的公園,這不能不說是家鄉人民的驕傲。在黨的富民政策下,人民的生活水平在不斷提高,以建造農民公園這樣的方式來改善農民的生活,進一步提高生活的質量,這應該是明智之舉呀。

  “讓九華農民公園更美,讓老百姓的生活質量更高”是我的夢想。相信,通過我們九華人的共同努力,九華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!

  江蘇南通如皋市九華馬橋小學五年級:薛琪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中的夢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中的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