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心中的夢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中的夢想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夢想有許多,有醫生,有老師,還有服裝設計師。它們有自己的特點,又可以幫助人們服務。 

  “醫生”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名字,它能幫助我們健康的生活,又能逃離病魔的危害。如果我是一名醫生,我一定要做個合格的醫生,不論得了絕症,那怕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死亡率,我也要抓住僅僅只有百分之一的希望。如果只是小病,沒什麼大礙,我更要細心,不讓病魔有任何加重的機會。 

  有時,我又想當老師,老師可以教導學生學習,讓他們增加知識並走向成功的道路。讓學習成為一種習慣。 

  “哇,那衣服真好看呀!”我又想當服裝設計師了,服裝設計師可以幫助人們穿上美麗的衣服,我還要發明一個玫瑰香的衣服,一穿上就會發出香味,還會自己變尺寸,和主人的身材一樣。 

  以後我要當什麼呢?醫生?老師?服裝設計師?“恩……哦”對了,我以後要當服裝設計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中的夢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中的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