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中國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中國夢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一個星期天,我寫完了作業,就打開了電視機。打開電視,我被一個叫張明敏的歌手唱的歌曲給深深的感染了!歌詞大概是這樣的:“長江長城,黃山黃河,在我心中重千斤!無論何時無論何地,心中一樣親,流在心裡的血,澎湃着中華的聲音。就算身在他鄉也改變不了,我的中國心……”。爸爸一看我這麼喜歡這首歌,就教我唱《我的中國心》!當然,這還滿足不了我,爸爸又教給我《學習雷鋒好榜樣》《歌唱祖國》……,慢慢的,我開始喜歡唱歌、愛好音樂。所以,我就開始和音樂老師一起來漫遊音樂的山谷。

  有一次,爸爸的公司舉行了紅歌比賽,我就在爸爸那一隊當了領唱。當我唱完的時候,台下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,在那一刻,我下定決心,一定要把音樂學透學精。

  我的努力沒有白費。有一次,我去參加河南電視台《我可不得了》的海選,沒想到我和爸爸竟能到電視上同唱一首歌《我和你》。最後,我得了優秀表演獎。雖然我沒能得到冠軍,但能登上河南電視台的舞台,我心裡還是感到無比的自豪。當我走下燈光耀眼的舞台,我心裡非常激動。是《我的中國心》這首歌讓我逐漸喜歡上音樂,是音樂讓我走上了舞台。

  一天晚上,在夢境中,我變成了一位音樂老師。在明亮的教室里,我在教同學們唱一首歌——《我的中國心》。我的夢想,我的中國夢,就是當一位音樂老師!

  五年級:張一鳴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中國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