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心中的夢想家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中的夢想家園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夢想家園。我也有,我心中的夢想家園十分神奇,保證令您耳目一新,聽我講講吧!

  我的夢想家園是由各種書籍組成的:

  門是一本《腦筋急轉彎》每次進門時,你都得回答一個問題才能進門,三分鐘內,回答不出來的話,就會被掛在門上的小錘打三下才能進門。

  窗戶是由《魯濱遜漂流記》搭成的,一打開窗戶,我就能看見魯濱遜在烘製麵包成功時的喜悅,能看見他每天去砍伐樹木,然後造船時的艱辛,了解他每天的生活狀況……

  地板是由《烏丟丟奇遇記。》這本書鋪成的,(當然是放大后的)不過,只要你一摁牆角的按鈕,就會出現一個地下通道,下面有一個地底城,在那裡,我可以與吟老,烏丟丟一起去尋找布袋爺爺,一起去與那可憐的殘疾女孩兒珍兒相見……

  牆壁是由《百科全書》砌成的,只要一拉牆上的小風鈴,就會有一股無名的強大氣流把你推進牆內,那時,不論你有什麼疑難雜題,只要大聲說出來,所有難題的答案便會顯現在牆上,問題自然也就迎刃而解了,再也不用擔心完成不了作業而被老師責罵。

  另外,最值得我歡喜的,是我家門前的只屬於我個人的私家游泳池,我給它取了個名字:知識的海洋。為何這麼說?是因為它是由世上所有書本上的知識變幻而來的,它裡面濃縮的全部都是知識中的精華,每次在裡面游泳,都會有兩個隱形的知識小人幫我按摩,撓我痒痒;逗我開心,讓我在快樂中接受知識的洗禮,使我學富五車。

  怎麼樣,我的夢想家園神奇嗎?我堅信,等我長大后,這座家園一定會從夢想中轉移到現實生活中,你想來嗎?我免費提供噢!

 

  江蘇省興化市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:王安娜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中的夢想家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中的夢想家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