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心中的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中的夢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心中的夢 

 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美好的夢,我也不例外。我的夢是當一名藝術家。 

  藝術家有許多種:畫家、書法家、雕刻家……我想當一名家喻戶曉的畫家。 

  我希望能成為一位像凡.高那樣有着自己的主見,不去想別人會怎麼說的偉大畫家。凡.高他一生畫了許多畫,生前,他的畫並沒有人欣賞。有些人還說他畫的畫就像垃圾,可他還認為自己的主見沒錯:一張畫中最主要的是色彩。去世后,他的畫卻如同金子一般被有錢人收藏着。因為凡.高的畫色彩豐富所以很少人會臨摹得來。讓我學會了要:走自己的路,讓別人說去吧! 

  我也希望成為一位像大衛那樣畫工精緻的畫家。大衛他是畫裸體而出名的,他畫的裸體,畫得不但精緻,而且光滑光滑的,就像真人的皮膚一樣,可以用完美無暇來形容,也可以用十全十美來形容,是令世人無法想象出的一張畫。畫中的女性向你眨着眼睛,可愛極了!男性散發著陽光氣息,讓人感受到他的陽剛之氣,兩人組成了一幅惟妙惟肖的畫圖,令人琢磨不透作者是怎樣畫出來的。 

  我還希望像達.芬奇那樣,畫出令人讚歎的畫;像齊白石那樣,畫出活蹦亂跳的龍蝦…… 

  我的夢想是成為一位藝術家。我要做一個令後人和世人發出讚歎的藝術家! 

  指導老師:陳友英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中的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中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