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心中的夢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中的夢想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遠大的夢想,而我的夢想就是做一位人類靈魂的工程師——老師。

  小時候我崇拜老師,我也說不清自己為何有這種崇拜之情,看着她在黑板上留下的一行行整齊而漂亮的字跡,我卻不能掂量出這中間蘊藏着多少的奧妙和辛勤的汗水,只知道這是她對社會教育事業的無私的奉獻。我認為老師是天上最亮的星星,我們在享受着自己的成功,享受自己的快樂時,不能忘掉老師;她是山間最清涼的山泉,她用她的博學多才讓我們了解這個廣闊無垠的世界,讓我們看到這個世界的大。老師您就像是我們的望遠鏡,讓我們看得更遠,看得更清,就像山泉水一樣,清晰得能讓我們看到底層。就像她說的:“不經歷風雨,怎麼能見彩虹,沒有人能夠隨隨便便成功。”我認為老師還是強大的葉子;用她強大的身軀保護着呵護着我們這些未來的“花骨朵兒!”她從不覺委屈,總是默默的奉獻一生,為了她的學生,願做綠葉也不願做紅花,想用自己的能力擦亮這世間的曙光,讓學生們的夢想飛得更高、更遠。老師,用一生教我們為何要有追求,為何要有理想,為何要超越自己。老師,把最美的笑容留給這精彩的世界,老師是我們心中最美的神話。所以成為老師也是我心中的夢想。

  上海寶山區上海大學附屬學校四年級:朱潤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中的夢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中的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