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中國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中國夢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寧靜的夜晚,寶石藍的天空,好似我們的祖國;繁星不停地閃耀着,這,便是祖國的榮耀。其中,有一顆如同鑽石般晶瑩剔透,亮晶晶的星星,就是莫言,這位偉大的作家,他,用筆把心頭的細膩寫了下來的自豪。

  作家,這是多麼令我嚮往的職業。它雖不能像神聖的"白衣天使"一樣救死扶傷;也不能像英勇的警察一樣保護我們的安全;並且不能像老師一樣交給我們無窮無盡的知識,但是,它能將那一絲絲的情感記下來,哪怕只是一點點小憂愁,一縷縷焦慮,它都可以記下這點點滴滴;它還能運用普普通通的筆和豐富的詞語,以及組成優美的句子,來將風景的美寫得淋漓盡致,永永遠遠藏在心裡……

  "梨花白得清純,白得玉潔,白得無瑕,如雪一般晶瑩;美而不嬌,秀而不媚,倩而不俗,似玉一般純潔。白清如雪,玉骨冰肌,素潔淡雅,靚艷含香,風姿綽約。"這,是人們,留給梨花的印象。瞧,這是多美的句子啊!它將梨花的霏霏如雪,素潔淡雅,描寫得一絲不漏,你,是不是也被這梨花迷住了呢?這就是作文的魅力,也是作家的才華。

  是的,我,就是要成為一個作家,像曹雪芹一樣,寫下優美的文章;像莫言一樣,為國爭光;又像"童話大王"鄭淵潔一樣,將好文章,傳給下一代……

  這,就是我的,中國夢!

  四川成都武侯區四川師範大學實驗外國語學校五年級:車雨芯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中國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