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獻你一首詩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獻你一首詩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雨“沙沙”地下,落在了屋頂上,變成了一灘水;落在了窗子上,變成了一根根虛線;落在了我那幼小的心田上,“嘩嘩”下去了我心中那一粒小小的塵埃。

  撐着那一把小傘,打開家門,聽着那鈴鐺般的雨聲走着。慢慢地輕輕地攥在了哪滑滑的石頭上。抬眼望去,整個世界變得朦朦朧朧。看見了哪石頭上乾淨整潔的紙,小心翼翼地拿在手上,在微風中陣陣顫抖着,上面寫着:

  夢裡不知何處遇見你;夢裡不知何時看見你。把手伸給你,因為知道這份厚禮,

  之間的秘密。於是在心裡,悄悄祝福你。看着你不忍離去;望着你,偷偷傷心。

  之間的友誼,永遠藏在心裡。——致許林維

  是啊,我們的友誼是多麼純潔無暇,可只需要把它刻在心裡。也沒有什麼能破壞我們之間的感情,因為它裝滿了我們永久的回憶。不管是歡聲還是笑語,不管是悲傷還是哭泣都被裝進了這個“保險箱”里。這兒不需要你欺我詐,也不需要你爭我斗,這兒只有我們那像咖啡般濃濃的友誼。看着你那大大的眼睛,看着你哪咧開的嘴角,忍不住“哈”地笑一聲。一天過去,我的臉上也滲合了你的氣味兒,黏黏的,我們倆彷彿合為了一體。一見到你,只聽“嗯啊”一個KISS就向我迎面而來。一個蘋果也要吃上半天,你一口,我一口,你笑我也笑。不知為何,每次見到你,你總在笑,那兩顆門牙讓我永遠也忘不了。每天你就想出一個新花招,把我逗得陪你哈哈大笑。當我們靠在一起,總會不由自主地牽着手,邁着同樣的步伐。當我們面對面大聲地笑時,別人都用奇怪的眼神盯着我們。他們不懂我們在幹什麼,因為這種語言只有我們倆才懂。不管有什麼開心事還是一肚子的苦水,我們總會不停地傾訴者。在一起總會有話說,我們彷彿永遠也不會累。我們的話,用着細細的筆小小的紙是永遠也記錄不完的。

  那次我家電話響了,想不到對方竟是你。你哭了,你流淚了。我急了,我聽着你哭的聲音,我不知道該怎麼辦,不知怎樣才能安慰你。我的心像火燒似的,一個晚上翻來覆去,想個不停。

  我站起了身,拿起那封信,伴隨着“沙沙”的雨聲,撐着傘,回了家。

  又翻了翻那陳舊的日曆,才發現11月8日——今天竟是我的生日。

  成外附小五年級:許林維

您正在瀏覽: 獻你一首詩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獻你一首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