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驕傲的鞋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驕傲的鞋子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天晚上,夜深了,小主人家裡那隻剛巡邏完院子的狗,有些疲憊不堪,便走到門口想休息一下,那雙新皮鞋也在門口,可是狗太累了,所以也沒有顧得上打招呼,就倚在鞋子的旁邊休息了,那雙黑亮亮的眼睛照舊警惕地觀察着周圍的一切。這時,那雙鞋子怒氣沖沖地對它說:“你算個什麼東西,每天髒兮兮的,主人都不願意帶你出去,怕丟臉呢!你還敢倚在我的身上睡覺?”狗聽了,沒有吭聲,只是趴在了地板上。那雙鞋看見狗沒有說話,便白了狗一眼說:“我就知道你沒膽量和我頂嘴,懦弱的東西!”狗雖然生氣但它壓住火氣低聲說:“我不和你說話,並不是懦弱,而是不願意理你罷了。”說完以後便又去院子里巡邏去了,把鞋子氣得乾瞪眼睛,緊皺眉頭,嘴裡嘟囔着:“有你好看的。” 

  轉眼間,五個月過去了,那雙鞋子也不再那麼嶄新了——皮鞋頭上的漆皮踢掉了,鞋跟也磨平了,連鞋帶都開裂了。小主人不再穿着它到處炫耀,而是把它冷落在一個箱子里,鞋子後悔了,後悔當初不該驕傲,可是,現在後悔也晚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驕傲的鞋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驕傲的鞋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