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愛生態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生態園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愛生態園

  也許你遊覽過紅葉似火的香山,也許你觀賞過水平如鏡的西湖,也許你攀登過峰巒疊起的泰山......但我想對你說:“當你遊覽過盤錦的生態園,你會感到另一番奇妙無比的風味。 

  進入生態園的大門,有一種春風復面的感覺。舉目四望,滿眼綠色。我覺的我簡直來到了人間仙境。園內氣候宜人,草木繁茂。着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! 

  我沿着青石板走進竹林,我被眼前的景色驚呆了。我首先看到幾棵大竹子,又高又長,象一位大巨人,十分強壯。然後又看了魚尾葵,它的葉子像金魚的尾巴一樣美麗。接着又看到了狐尾椰......過了一會兒,我們來到了“海底世界”那裡有胖頭魚、桂魚、河鰻魚、武昌魚、中華鱘、草魚、鯰魚等等。很好看。這時,我們忽然聽到水流動的清脆聲,我向前面看了一眼,看見了一個湖,我們走過去一看發現湖裡有許多魚,好象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呢!

  

  我們沿着台階來到二樓,我扶着欄杆放眼望去,生態園的美景盡收眼底。頂棚懸挂着五排大紅燈籠,再燈籠的襯托下,綠色顯得更綠了。 

  我被眼前的景色陶醉了... 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生態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生態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