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游豐樂生態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豐樂生態園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4月23日,學校組織我們衛崗小學(南區)3、4、5年級全體師生去豐樂生態園春遊。 

  到了豐樂生態園,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“豐樂生態園”五個金光閃閃的大字,我們跟着導遊進入了展廳,首先看到的是雄偉的龍門,我們穿越了龍門,進入了展廳,展廳里有許多千奇百怪的花草,有蝴蝶花、國王椰子、沙漠玫瑰等,一應俱全。其中,我最喜歡蝴蝶花,蝴蝶花是紫色的,看起來像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,可愛極了。 

  到了生態餐飲區,老師宣布可以吃飯了,我們便幾個人一組,找個座位坐下,大喊:“開飯嘍!”就大吃起來,我們把食品擺滿了一桌,你吃我的,我吃你的,開心極了。 

  吃完了飯,我們又來到了沙灘。沙灘是一個巨大的遊樂場,在這兒,同學們有的玩滑滑梯,有的玩蹺蹺板,有的玩盪鞦韆,可開心了。這時,許多同學都被一個遊戲吸引了,我聞聲趕去。原來是一個砸沙包的遊戲,只見前排擺放着許多玩具狗,你只要用1元錢,就可以拿一個沙包來砸玩具狗,如果你砸中了,就可以把你砸中的那個玩具狗拿回家了。我看見前面的兩個同學一砸就中,於是,我就抱着試一試的心理,用了1元錢,拿了個沙包,瞄準一個墨綠色的玩具狗,砸了出去,沒想到一砸就中,我樂壞了,忙跑去把玩具狗放進了書包。 

  這時,時間到了,我們要返校了,沒辦法,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豐樂生態園,踏上了歸途。在返校的路上,我默默的想:“如果我還有機會,我一定還會來這兒玩的!”

您正在瀏覽: 游豐樂生態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豐樂生態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