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游永記生態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永記生態園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星期天,早上八點,我們準時出發,隨老師一起坐公交車去旅遊。這次是去著名的“永記生態園”。據說,那兒有一種特別的味道----綠色大自然的“原生味”。 

  永記生態園在一個偏遠的小山村。一路上,我們歡聲笑語,我們熱情奔放,一點也不在乎道路的崎嶇,一點也不在乎汽車的顛簸。就連車上的幾位老爺爺也好象被我們感染,熱情地為我們說起永記生態園的今天和未來。 

  一下車,我們兔似的跑向大門口,我們的老師還差點就追不上呢,一個勁說,慢點慢點。走進大門,就感覺別樣的寂靜。我們的歡呼聲立刻讓這熱鬧起來。 

  熱情而博學的導遊開始為我們講解。但我們好象很少聽她的解說,“哇!”,“哎呀”,“快看”,“嘖嘖嘖”……驚奇和讚歎聲此起彼伏。泰國的睡蓮,緬甸的木棗等等讓人目不暇接。“啊,魚。”不知誰叫了聲,大家一起跑向魚池。小孩的好奇和頑皮在這再次展現出來,愛惡作劇的鐘林浩居然能在餵魚糧食時,能把魚群逗得幾乎爬上岸來。 

  奇幻迷宮真刺激啊。進入后,一下就迷住了,不知東南西北,幾次三番的回頭,失敗,再冷靜的重新選擇,終於,我走出來了。有一種不一樣的成就感。 

  最難忘的是在自耕地種花。挖坑、放苗、培土、澆水。這些雖不是很難做,但想到自己種的花兒會在這生長,開花,就特別高興。 

  遊園活動很快結束了。我很開心,因為我懂得了大自然的美麗和純潔。還有,導遊的一句話也常在我耳邊縈繞,“保護大自然就是保護我們自己的家園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游永記生態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永記生態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