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倒霉的一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倒霉的一天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個星期的星期天是我的倒霉日,星期天是一個星期的第七天,我的屬相也是第七個,就在這一天,一共有七件倒霉事。讓我來慢慢講給你聽。

  在早上,我七點起來了,穿好衣服,刷完牙,吃完早飯,就去生態園玩去了。

  走了大概40分鐘就到了,我剛進去就被樓梯絆了一跤,接着我又去吃西餐,在西餐廳里有一個今日星座運勢,需要一元錢,才能看,於是我就投了一枚硬幣,我見不管作用,又連續投了7枚硬幣,最後才發現它是壞的,我讓西餐廳陪,他們居然說這個不是他們的,害我損失了8元錢。

  吃完中午飯,我又去朋友家了,在那裡,發生了5件倒霉事:我的腳被釘子扎爛了,下樓梯時摔了一下,出去時被香蕉皮滑倒了,籃球砸到我腳了,出去時腿被劃破了。

  我是世界上最倒霉的人,誰能有我苦!{用自己編的歌唱的}

  看我多倒霉呀!

  寧夏銀川興慶區二十一小學五年級:張瑞雪

您正在瀏覽: 倒霉的一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