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happybirthdaytoyou!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happybirthdaytoyou!_11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時令進入深春,天氣再也沒有那麼冷,光禿禿的樹木長滿了嫩綠的葉子。路旁的鮮花嬌嫩可愛,紅撲撲的,露水在它身上流過。春風瑟瑟地吹着,讓人感覺到一些涼意。哦,春天來了。 

  不知道,你那邊的天氣是不是這樣,景色是不是這樣,是不是像我一樣,正在欣賞那美麗的春色。那邊冷嗎?冷的話,多穿一件衣服,春天這個冷熱交替的季節,你要注意了。 

  還有,我們,是在什麼時候認識的呢?是在這萬物復蘇的春天,是天寒地凍的冬天,還是炎熱的夏天、涼爽的秋天?細細想了想,才知道,咱們友誼的開始,是在那金色的秋天。 

  秋天,雖然不如春天的生機勃勃,但也毫不遜色。在我心中,它是友誼的季節。兩個朋友在樹下,樹上的樹葉落下來,多愜意啊! 

  噢,我的腦海里一直漂浮着一艘小船,那是我對你記憶的小船。你,是個活潑可愛的小男孩,上三年級,你參加過那個八歲能讀會寫實驗班,在深圳市南山實驗學校就讀。我住在中山市,你住在深圳市,只隔一個珠江口,我多麼希望珠江口能消失,兩個城市合併在一起,那麼,我們隨便搭個中巴,就可以去到各自的家了,但,這也許要等到若干年後。 

  對了,我們的認識,還要感謝十三大姐。要不是十三大姐讓你當推薦會員,我們不可能這麼快認識呢!當時,你光榮地當選了第二批推薦會員,由於你的作文《如果我是趙州橋的設計者》沒人推,你就叫我幫你推,還希望我以後能多多幫助你。我看了看你的作文,大吃一驚!小小年紀,文筆不凡,妙筆生花,讓我這個大哥哥驚嘆不已!於是,我們成了好朋友,在小荷里形影不離的好朋友。 

  再望望窗外,樹木變得更綠了,許多同學正在鍛煉,花基里的花爭奇鬥豔,湛藍的天空布滿了雲,不時飛過幾隻鳥。它們成群結伴,一唱一和,不就像咱倆的友誼嗎?春天,竟會這麼美!它把一冬天蘊藏的精神、力量都盡情地釋放出來。它是這麼地旺盛! 

  旺盛的春天恰似我們的友誼,我們從來沒有吵過架,從我認識你來,我一直珍惜這段友情。有什麼心事兒,我們互相交流、安慰。你,成了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人,比所有金銀財寶都重要! 

  我們以前沒有見過面,不知道你是瘦,是胖,是高,是矮,但我唯一知道的是,你的心地是善良的,是一個好孩子!一次幸運的機會,我再論壇看到了你的照片。你站在荷花池邊,穿着藍色的襯衫短袖,黑黑的臉,,擺着老土的姿勢,一米五的身高,呵呵,比我還高哩,像足個成熟的小男孩。短短的頭髮酷似我的髮型,難怪我們是“小荷三劍客”。再看看背後的荷葉,一片接着一片,讓我情不自禁想起了一句詩:“接天蓮葉無窮碧,映日荷花別樣紅。”嗯,那是夏天,我們還沒有認識。咱們的友情,是在下個季節。 

  接近黃昏,天邊呈現一片彩霞,太陽依依不捨地往下墜。是的,時間到了,時間到了,對!今天是你的生日,Taday is your birthday! 

  快樂戰士1,我們家的老二,我的好二弟,祝你生日快樂,萬事如意,天天開心!

您正在瀏覽: happybirthdaytoyou!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happybirthdaytoyou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