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倒霉的一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倒霉的一天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倒霉的一天 

  早上起來,我高興的瞅瞅表,天哪,破記錄了.我竟然會在五點五十醒來,在暑假還是頭一次看着還在熟睡的小靜,我突然湧出一種自豪感.然後,我洗漱完畢,穿好衣裳,然後一臉得意的推醒小靜,然後不屑的對他說:"死靜電,快起來!都這麼早了."然後小靜揉揉眼,一個鯉魚打挺起來,看了看外面,又看了看錶,一臉懷疑的看着我說:"沒病吧你,大早晨的起那麼早幹什麼?才五點耶.神經病!"然後又躺下了.我還呆楞在那,好久才反應過來.暈,偶看錯了嘛.都怪我這近視眼! 

  我又睡了起來,過了不久.我被一陣涼風吹醒,暈撒,今天怎麼能被凍醒啊.然後看着死靜電一臉嘲諷的說:"還說我呢,都九點了還沒起來."我只好一臉不服氣的起來了.又被靜電捉弄了!!

  小靜去大姑家去"蹭"電腦去了.我無奈的打開電腦,只好一個人享受孤獨了啊.突然覺得不爭氣的肚子叫了一聲:"咕……"沒辦法,必須得把肚子餵飽,要不它老叫.我想吃點兒巧克力派.可是當我走出房門,來到客廳時,發現袋子已經空空如也.我很生氣,昨天還有好幾塊呢,準是小靜電都給吃了.怎麼辦呢?沒辦法,下去買.我鬱悶的出了門,騎上我心愛的自行車踏上了去超市的旅途.我高興的買了一袋方便麵,心滿意足的回到家,發現沒帶家裡的鑰匙,沒辦法.我只好去爸爸單位要鑰匙.我經過千辛萬苦終於來到了爸爸單位,結果一個失望的消息傳到了我的耳朵里----我爸爸去開會了!中午才能回來呢!我只好莫可奈何的又踏上了征途----管媽媽要去.

  我又千辛萬苦的來到媽媽那,可是我那可愛的媽咪竟然沒有帶鑰匙.我直接倒地,乾脆不找了,直接在媽媽那玩了一會兒,等到中午我和媽咪回去后,靜電居然在家,她問我你幹什麼去了,大姑家的電腦壞了,我又回來了.可是沒看見你.天哪,原來靜電一直在家,我怎麼這麼笨呢,直接去大姑家不就行了,白跑了這麼遠! 

  經過一上午的顛簸,我終於累的起不來了,連午飯都沒吃就睡了,一直睡到晚上才被爸爸叫醒.唉,真是倒霉的一天啊!

您正在瀏覽: 倒霉的一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