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倒霉的一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倒霉的一天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倒霉的一天 

  作者:劉承志 江西贛州市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二(3)班 

  指導老師:歐慧娜 聯繫電話:13970121073 郵編:341000 

  平常每天我都快快樂樂的,今天我就很倒霉。想知道嗎?那就看下面的文章吧。 

  今天上午,我挨了兩頓痛罵。第一次是因為我一邊看書,一邊寫寒假作業,結果被痛罵了一頓。第二次是因為我做作業不認真,寫的字歪歪扭扭的,結果又被痛罵了一頓。今天下午,我吸取上午的教訓,認真完成作業,改掉了壞毛病,結果得到了爸爸的表揚。 

  人都會犯錯誤,但知錯能改就好。我下午能改掉壞毛病,我十分高興!我今後要把優點保留下去,把缺點改正過來。這樣,老師、家長和同學們就會表揚我了,我就能取得更好的成績來報答他們。

您正在瀏覽: 倒霉的一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